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佛教的见地与修道》

本书作者宗萨钦哲仁波切,禀承藏传佛教里最优良的传承和教育,以自己浅白的文字和编选角度,将佛教扼要地作出说明,使读者很快地进入状况,对佛教的义理、历史和各种传承有一个精确的综观。

如果你只想好好地看一本佛教入门的书,请考虑选择本书,你不会失望的。

如果你认为自己对佛教已经有一定的成见,说不定本书会让你对佛教完全改观。

如果你是佛教徒,请以本书印证你的修行。

关 键 字:佛法 佛教 修行 随笔 宗萨钦哲仁波切

相关微博

译者前言

《佛教的见地与修道》,既适合初学者,也能使资深的佛教学者感到惊心动魄、充满挑战;非佛教徒的读者,看了也可以激荡脑力。

序 自我的观点

当你如同往常地冒出某种想法时,你是否知道这样的想法从哪里来?或者,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而不是另外一种想法呢?你知道自己的观点以及这种观点是怎样产生的吗?最重要的是,你能确定这些的确是你自己的想法、你自己的观点吗?

作者简介 更多>>

宗萨钦哲仁波切

宗萨钦哲仁波切

  • 他,是当今世界公认的最具创意的、最有影响力的心灵大师。

    他,曾是国际影展的获奖导演,他亲自执导的两部影片《高山上的世界杯》、《旅行者和魔法师》在世界各大国际电影节好评如潮。他本人也被《亚洲周刊》、《纽约时报》、《伦敦晚报》誉为“亚洲最会说故事的导演”、“当今最红的新秀导演天才之一”。

    他,宗萨钦哲仁波切所著《正见》一书由胡因梦与李连杰连袂推荐,在中国精英群体中引发热潮。他的新书《人间是剧场》、《朝圣》获得读者好评。

作者其他文集

《正见》
《正见》

在本书中,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以最简单的语言来说明佛教最核心的四法印见地,帮助读者检验自己是否有佛法的正见。文字简单易懂,却包含了深入浅出的层层奥义。下笔如行云流水,诙谐幽默又字字珠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