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养生:纯素食披萨

2016年06月16日 11:16  新浪佛学  收藏本文     
纯素披萨纯素披萨

  材料:

  1杯=250ml  1汤匙=15ml  1茶匙=5ml

  高筋面粉280克、进口素芝士100克、酵母粉10克、温水180克、番茄6个、香菇10个、青椒1个、豆干1张、橄榄油适量、海盐适量、黑胡椒适量、有机原糖适量、披萨香料混合装适量

  做法:

  A、面皮制作:

  1、准备好所用的食材,将食材洗干净晾干。

  2、把面粉、温水、酵母、原糖适量全部倒入面包机一起搅拌30分钟后发酵1小时。

  3、拿出面揉5分钟当然就一点效果更好,醒15分钟后平铺放入盘子,用叉子均匀的插几排洞洞。

  B、馅料制作

  1、将5个番茄切碎,放入适量的黑胡椒粉、原糖、干罗勒、干牛至、适量橄榄油、适量海盐放入平底锅中进行翻炒,小火慢煮30分钟,直到水分收的差不多呈现比较稠的酱,然后装入碗中备用。

  C、将炒好的酱料平铺在已经放好的面饼上面。

  D、把青椒、香菇、番茄、素芝士切片,一起平铺覆盖在酱料上面,入烤箱。

  E、放进烤箱,预热200度烤18分钟。最后出炉完成。

文章关键词: 素食 健康 养生 披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