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素煎饺

2017年11月28日 09:29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素煎饺素煎饺

  原料:3汤匙油、 半个大白菜、生姜、干香菇适量、2大汤匙生抽、盐、2杯面粉、1杯温水。

  做法:

  1、制作面团。将面粉放入碗中,慢慢的加入温水。边加边搅拌,直到所有面粉都变成面团,用湿毛巾盖住,静置10分钟。

  2、制作馅料。大白菜切成末,沥干水分,生姜切末,与炒好的香菇粒加盐一起搅拌均匀。加一点生抽美极了,别看只有3个简单食材。

  3、包饺子。将醒好的面团揉成一个个的小的圆团,用擀面杖擀成圆形的面皮,包上馅料。

  4、煎饺子。煎饺最好用平底锅哦,锅热后加入3茶匙油,将饺子放进去煎3分钟左右,向锅中加一点水,盖上锅盖,焖一会,等水都蒸发后,开中火,打开锅盖,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锅了。

  小贴士:素煎饺一般都是早餐的一种,大家都爱吃。里面可以根剧自已口味,添加自已喜欢的蔬菜。用水煎过后外脆内软,看着被煎黄了的外皮就特别喜爱。如果有朋友不想煎着吃,还可以烧开水下饺子吃,所以包好了馅了的饺子会有两种吃法。

文章关键词: 煎饺 素食 饺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