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养生:红烧冬瓜(图)

2020年06月03日 09:11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素食养生:红烧冬瓜(图)素食养生:红烧冬瓜(图)

  文/慈实素食

  1、取冬瓜一块,去皮去瓤!(注:不要用手扣瓤!用刀切)长7cm,宽:6cm,内部打菱形花刀,便于入味!

  2、沸水加热,捞出!背面抹上均匀老抽,禁止3分钟,便于上色!

  3、开油锅190度,上色好的冬瓜倒入老油锅中,炸至外表上色,定型!捞出

  4、准备锅中加入1000克素高汤,老抽25克,美极鲜17克,白砂糖7克,盐4克,蘑菇精9克调味,把炸好的东瓜8个倒入锅中,煮2分钟,放入蒸箱蒸40分钟,带筷子轻轻可以穿透冬瓜,就行!

  5、从蒸箱拿出,用蒸冬瓜的汤汁勾芡!欠上淋上少于油(注:油不能打撒,铺在欠汁上)

文章关键词: 素食 冬瓜 素食养生 拒吃野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