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诚罗珠堪布:如何求佛菩萨才会灵验

2017年02月08日 10:08  慧灯之光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很多人遇到不顺利的事都会去寺庙烧香拜佛,为什么有的人烧香拜佛灵验,有人不灵验?佛教经常说观世音菩萨是“千处祈求,千处应”。真的不管求什么事都灵验吗?用什么方法求才会灵验?

  关于慈诚罗珠堪布:

  “他是一位谦和儒雅的学者,也是一位真修实证的佛法追随者,更是一位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勇士!”

  慈诚罗珠堪布,四川省炉霍县人,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堪布、学院副院长,当代著名的宁玛派上师,藏文化的弘扬者。

  在这个离开佛陀已经两千多年的时代,他的存在如同黑夜中的一盏明灯,让许多人重新看见光明与希望!

  关于《慧灯·问道》:

  佛法博大精深,修学者在闻思修行的道路上常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往往缺乏详尽全面的解答和指导。因此,《慧灯·问道》栏目组特邀当代藏传佛教大德、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副院长慈诚罗珠堪布仁波切做客《慧灯·问道》与观众展开了一次酣畅淋漓、自由放松的对话。堪布仁波切以他深广的智慧,真诚幽默的语言,为大家遣除了心中的疑惑,树立了佛法的正见!

  此次《慧灯·问道》栏目共录制了21期节目,分为三个主题:“生活篇”、“放生篇”、“实修篇”。2017年1月2日将会在《慧灯之光》官网正式播出“生活篇”第一期,之后每周更新发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节目了解佛法、走进佛法,并因此而获得真正的快乐和幸福!敬请期待!

  观看完整版《慧灯·问道》精彩视频,请登录慧灯之光官网。

文章关键词: 慧灯问道 求佛 灵验 慧灯之光 慈诚罗珠堪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