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业障很重应如何改变

2017年01月13日 10:25  佛教导航  收藏本文     
正因为这些业障,我们遇到佛法才能明白佛法的珍贵,开始修行正因为这些业障,我们遇到佛法才能明白佛法的珍贵,开始修行

  问:自已业障很重,应如何改变?

  宽见师父:要学会认识业障,不要一味的讨厌回避,先应承认已经发生了,不要急着去讨厌它,要时刻愿意接受任何果报,而且要坦然欢喜地去接受,已经发生了的事情是不可能逆转的,不要做骆驼把头埋在沙里掩耳盗铃,要直面它,不回避,不逃避。

  现在应该做些什么呢?要学会感恩它,感恩这些业障得的果报,没有这些就不能痛加认识自已,重新认识人生,就会仍然在迷惑之中,正因为这些业障,我们遇到佛法才能明白佛法的珍贵,开始修行。

文章关键词: 业障 逆转 修行 佛学常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