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出席永惺长老追思赞颂法会

2016年05月16日 10:33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香港西方寺举行永惺老和尚圆寂追思赞颂大典暨封棺仪式香港西方寺举行永惺老和尚圆寂追思赞颂大典暨封棺仪式
香港明星曾志伟双手合十、默哀祈祷香港明星曾志伟双手合十、默哀祈祷
永惺老和尚法像永惺老和尚法像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曾志伟参加此次活动曾志伟参加此次活动

  香港佛教联合会荣誉会长、香港菩提学会会长、香港西方寺开山、传天台宗第四十五代教观总持永惺老和尚于2016年5月6日(农历三月三十日)上午8时零7分安详捨报示寂,世寿九十一岁,僧腊七十八载,戒腊七十三夏。

  5月12日(农历四月初六)上午,西方寺举行永惺老和尚圆寂追思赞颂大典暨封棺仪式,香港明星曾志伟参加此次活动。

  早在2012年12月,曾志伟出席新城电台节目访问时表示自己笃信佛教已经十一年,自己因为笃信佛教才懂得多做善事;做善事是香港人的美德,香港市民向来都很积极做善事。至于自己在十一年前决定信佛的原因,主要是觉得佛教不单止是宗教更具备学术性。他觉得艺人很适合信佛,因为艺人最难面对便是由高峰跌下的压力。

  永惺老和尚法像被白菊花包围,旁边还有水果和糕点。追思会上,曾志伟双手合十,一直低头默哀、祈祷,可以看得一脸伤心、难过。祈愿老和尚不舍众生、乘愿再来。

文章关键词: 永惺长老 追思法会 曾志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