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无影豆腐

2017年11月07日 09:35  中国佛教网  收藏本文     
无影豆腐无影豆腐

  原料:北豆腐500克、青椒20克、胡萝卜30克、香菇20克、水淀粉少许、盐1茶勺、蘑菇精1小勺、胡椒粉少许、油500ML、生抽1茶勺、素高汤100ML、姜2片、芝麻少许、芹菜叶少许

  做法:

  1、将北豆腐洗净,碾成泥备用。姜均切成末,胡萝卜与辣椒切成菱形的片。香菇泡发后切丝备用。

  2、豆腐碾成泥,调入蘑菇精,盐巴,淀粉和少许白胡椒粉!

  3、锅中倒入500ML的色拉油,将搅拌均匀的豆腐挤成丸子炸制成金黄色备用。

  4、锅底留少许油,放入姜末与香菇炒出香味,放入炸好的丸子加入少许生抽加入少许鲜汤。烧制浓稠加入青椒与胡萝卜片,翻炒均匀,淋少许水淀粉与香油,装盘撒上芝麻即可。

  小贴士:这款色泽金黄、外酥里嫩的东北菜是以隐形的功能而闻名的。菜品中使用了主料北豆腐,但是在最后你会找不到豆腐的影子,这就是所谓的隐身。

文章关键词: 豆腐 素食 东北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