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养生:番茄菌菇锅

2016年06月02日 06:20  新浪佛学  收藏本文     
番茄菌菇锅番茄菌菇锅

  文/aluka

  主料:

  西红柿 (三个)、白玉菇 (一小把)、金针菇 (一小把)、香菇 (两个)、花生豆腐 (一块)、时令蔬菜 (适量)、木耳 (适量)、青柠 (一个)

  做法:

  1、处理食材。香菇洗净切片,白玉菇金针菇去蒂,番茄切块,青柠切片。

  2、将番茄、菌菇、时蔬和豆腐放入康宁铸铁锅中,小火慢炖10分钟左右。

  3、锅中加入少许食盐后转中火片刻即可起锅。

  小贴士:

  今天小煮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番茄锅更是比普通的时蔬汤锅更加原汁原味,选择汁水丰富的番茄打底,随之不断加热番茄本身富含的水分逐渐析出,仅靠食材本身的水分就能煲出一锅鲜甜可口的汤品,再搭配上清新酸甜的青柠味,喝完这款养生料理似乎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好多呢。

文章关键词: 素食 养生 健康 番茄 菌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