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西葫芦豆腐素锅贴

2017年02月10日 09:33  中国佛教网  收藏本文     
西葫芦豆腐素锅贴西葫芦豆腐素锅贴

  原料:馄饨皮450克、西葫芦两根、老豆腐500克、胡椒粉适量、西芹碎适量、孜然粉适量、食盐适量、生抽适量

  做法:

  1、把西葫芦洗净去皮,用刨丝器刨成细丝;

  2、老豆腐洗净切小块,再用打蛋器碾成豆腐泥;打蛋器最好是手动的,这样不会把豆腐打得太细,口感较好。

  3、把西葫芦和豆腐泥放入锅中翻炒,翻炒的目的是把水分炒掉,所以不用放油;

  4、快出锅时放入生抽、胡椒粉、西芹碎、孜然粉、食盐。关火翻炒,用余热把调味品的香味调出来;

  5、把适当馅料放入馄饨皮,两边捏紧;

  6、加热电饼铛,并在内壁涂上一层油,放入锅贴,选择“馅饼”一项;

  7、等待几分钟,锅贴完成。可在过程中加一次水,这样锅贴皮口感不会太硬。

  小贴士:

  今天我们就尝试一道简便易操作的素食——西葫芦豆腐素锅贴。简单但不失美味,还不用忙到汗流浃背,快来看看怎么做吧!

文章关键词: 素食 西葫芦豆腐 素锅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