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素香松

2017年09月21日 07:31  中国佛教网  收藏本文     
素香松素香松

  原料:半圆豆皮,白芝麻,面包粉,海苔丝,枸杞,盐,细糖

  做法:
  1、热油锅至油温约150℃,放入半圆豆皮中火油炸至金黄酥脆,捞出沥干油脂,再压碎成碎豆皮酥备用。

  2、将作法1油锅再次加热至油温约150℃,放入面包粉炸至面包粉金黄酥脆,捞出沥干油脂备用。

  3、热锅,以中火干炒白芝麻至香味四溢,再加入作法1的碎豆皮酥以及作法2的面包粉酥,拌炒均匀后熄火,静置冷却后拌入所有调味料、海苔丝以及枸杞即可。

  小贴士:素食者福利!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豆皮版素香松,不仅材料易得,做法还特别简单。吃起来则香酥可口,特别适合当成配粥小菜。

文章关键词: 豆皮 香松 素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