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清炒土豆片

2017年10月17日 09:28  中国佛教网  收藏本文     
清炒土豆片清炒土豆片

  原料:土豆500克,辣椒2个,生抽1大勺,盐少许,蘑菇精少许

  做法:
  
  1、土豆切片然后在水中泡5分钟。青椒切片,红辣椒切末。
  
  2、锅中放2勺油,加热至5成热,加入生抽,冒出香味后放入土豆片翻炒,加入盐,然后加入少许的水。

  3、转中大火,盖上锅盖焖6分钟左右,直至土豆变软。然后加入配菜翻炒片刻即可。

  小贴士:土豆这个一年四季在线的美味担当,怎么做都好吃。土豆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是抗衰老的食物。经常吃土豆的人身体健康,老得慢。

  马铃薯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是抗衰老的食物。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

文章关键词: 土豆片 素食 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