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粉丝蒸娃娃菜

2017年10月24日 07:34  中国佛教网  收藏本文     
粉丝蒸娃娃菜粉丝蒸娃娃菜

  原料:娃娃菜1颗、绿豆粉丝1把(50克)、新鲜红椒1/5个、生抽2勺、红糖1小勺、素高汤(清水)2勺、植物油半匙

  做法:

  1)将粉丝用冷水浸泡20分钟至软,娃娃菜切成瓣状。

  2)锅内少许植物油,5成热时加入生抽爆香,加入素高汤(清水)、红糖煮开备用。

  3)将娃娃菜平铺在盘底,在娃娃菜中间放入适量粉丝,表面再撒些红辣椒圈,淋入酱汁。

  4)将盘子放入蒸锅中,大火加热,上汽计时10分钟即可。

  小贴士:

  粉丝要注意选不含动物成分明胶的

  娃娃菜口感鲜甜脆嫩,富含多种矿物质和膳食纤维,是一种营养健康的蔬菜。鲜嫩娃娃菜加上劲道弹性的粉丝,用浓郁的调料蒸出来味道鲜美无比。

  无论是家庭聚餐还是宴请朋友,都是一道上桌菜。即使您是厨房菜鸟,也可以把这道菜做的像模像样,而且色香味俱全,最重要的是做法健康,方便快捷。

文章关键词: 娃娃菜 素食 素食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