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养生:姬松茸炖冬瓜银耳

2018年04月17日 09:30  东林寺 微博 收藏本文     
姬松茸炖冬瓜银耳姬松茸炖冬瓜银耳

  原料:干姬松茸50克、干银耳15克、冬瓜550克、盐适量、植物油适量

  做法:

  1、银耳洗净,泡发至软。干姬松茸泡发,注意时间不能久,冬瓜去皮切块。

  2、把所有食材放入电压力锅内,加入适量清水、适量盐、植物油

  3、按汤类键,依据实际情况设置时间,坐等开吃

  小贴士:只需三步,做出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松茸汤。干燥的春季,来一盅滋润五脏庙的汤,是不是很佛系,很养生,很惬意啊。

  姬松茸含有丰富的硒物质和抑癌物质,可促进人骨髓的造血功能。能干扰白血病的细胞增殖,对多种肿瘤细胞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姬松茸的多糖体含量高达 6.55g/100g ,是灵芝的五倍。姬松茸抗肿瘤居各药用真菌之首。

文章关键词: 姬松茸 银耳 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