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青椒豆腐

2018年07月06日 09:33  东林寺 微博 收藏本文     
青椒豆腐青椒豆腐

  原料:

  豆腐350克、辣椒3个、姜适量、酱油3汤匙、白糖1小匙、淀粉2汤匙、蘑菇精少许

  做法:

  1、把豆腐切成菱形,辣椒切片,姜切丝

  2、淀粉2小匙、白糖1小匙、蘑菇精少许、酱油3汤匙,加入适量的清水调匀

  3、锅内放1.5汤匙油,炒姜末,之后加入辣椒

  4、最后把豆腐放入锅里炒,别炒太碎

  5、最后加入调制好的淀粉水,拌匀就可以起锅了。

  小贴士:豆腐营养丰富,含有铁、钙、磷、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其消化吸收率达95%以上。

  两小块豆腐,即可满足一个人一天钙的需求量。豆腐是老人、孕产妇的理想食品,也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要食物;豆腐也对更年期、病后调养、肥胖、皮肤粗糙很有好处;脑力工作者、经常加夜班者也非常适合食用。

文章关键词: 豆腐 青椒 素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