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夫妇张智霖袁咏仪赴普陀山祈福

2016年08月31日 10:40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拜佛团一行合影留念拜佛团一行合影留念
拜佛团一行在大雄宝殿前合影拜佛团一行在大雄宝殿前合影
“花样姐妹”一行在天王殿前合影“花样姐妹”一行在天王殿前合影
冉莹颖与法师合影留念冉莹颖与法师合影留念

  2016年8月29日,以团长“@微博大春哥”为一行的普陀山拜佛团抵达普陀山进行祈福活动。前央视主持人冉莹颖与明星夫妇张智霖、袁咏仪也在此次祈福活动中。

  冉莹颖普陀山祈福过后,在微博中写道:“事事总无常,无念心中修。普陀山祈福,感恩所有美好……”

  此前,冉莹颖在某节目透露过,自己和丈夫两人都挺信佛,身上会戴一些护身符保佑我们。每次去澳门的时候,都会拜妈祖阁。

  有一次因为丈夫的比赛,冉莹颖专门为邹市明祈福,“我这一次专门去北京为他祈福。希望什么事情都往好的方面去发展,当然,也需要他自己去努力,就像考试一样,临场发挥很重要,心态要平和,用拳头去证明一切吧。”

  明星夫妇张智霖、袁咏仪也是一对信佛的明星。袁咏仪在微博中写道:每年一度的普陀山拜佛团成员一年比一年多,在团长的安排下,得到了空前的顺利圆满。谢谢,明年见面。

  信佛的明星不计其数,当然可能正是因为他们繁忙的工作,强大的精神压力,才会选择以“佛化人”的方式来净化自己的心灵,为家人朋友祈福。没有什么是可以两全的,就像你的工作。当你顺了自己的心,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桃花源因你而存在,彼岸花为你而盛开。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 袁咏仪 祈福普陀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