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油煎蘑菇

2017年08月18日 07:27  中国佛教网  收藏本文     
油煎蘑菇油煎蘑菇

  原料:白圆蘑菇、橄榄油、黑胡椒、盐。

  做法:

  1、蘑菇洗净,用厨房纸擦干,再切成厚片。

  2、平底锅烧热,倒入适量橄榄油,然后放入切成片的蘑菇,中火慢煎,可以用锅铲翻炒几下。

  3、等水份炒出时,根据自己的口味放盐,再撒点黑胡椒,收干水份就可以了。

  小贴士:蘑菇除了酸甜苦辣咸以外的第六种味道那就是--鲜,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食用能起到防病和抗病能力。

  蘑菇的做法多种多样,味道都很鲜美,以前做过单纯的烤蘑菇,最后撒上海盐原汁原味真的很好吃。这次切片用油煎香,淋上适量的果酒,撒上黑胡椒粒和椒盐粉的蘑菇片真的很棒。

  煎好之后蘑菇的香味满屋飘香,这种做法冷热都可以,无论是在家和外出带上它,是一道很不错的小吃。

文章关键词: 素食 蘑菇 油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