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香菇白菜

2018年06月20日 09:31  东林寺 微博 收藏本文     
香菇白菜香菇白菜

  原料:

  白菜370克、香菇90克、盐1小匙、蘑菇精少许、食用油适量

  做法:

  1、白菜、香菇洗净切好

  2、锅内放一汤匙油,翻炒白菜

  3、之后加入香菇,盐翻炒。

  4、快熟时加入蘑菇精,炒熟就起锅

  小贴士:大白菜是现今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家常美食,大白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是维C和钙、膳食纤维的含量非常丰富。

  对于护肤、养颜、防止女性乳腺癌、润肠排毒、促进人体对动物蛋白的吸收等,都有极大功效。

  香菇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的营养特点。香菇中有一种一般蔬菜缺乏的麦淄醇,它可转化为维生素D,促进体内钙的吸收,并可增强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

  香菇白菜放在一起口感滑爽清淡,适用于清热解毒调理、减肥瘦身调理、养颜美容等。

文章关键词: 香菇 大白菜 素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