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花生香脆春卷

2016年05月20日 10:57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花生香脆春卷花生香脆春卷

  主要材料:

  春卷皮、花生酱、榛子仁、花生仁、杏仁、牛奶、植物油。

  馅料的制作方法:   

  1、将榛子仁、花生仁和杏仁混合均匀,并切成碎屑。 

  2、将花生酱用牛奶和稀,再加入榛子碎、花生碎、杏仁碎,并搅拌均匀调制成春卷馅。

  3、把制好的馅料均分成6份,然后分别放在6张春卷皮上,再卷成春卷,边角用水粘住。

  4、小火加热不粘锅中的植物油,待植物油全部融化后,将春卷放入慢煎,直至表面呈金黄色即可。

  春卷皮的制作方法:

  1、将面粉逐渐加入四杯水用搅拌器搅匀成厚面煳。

  2、面煳盖妥,放冰箱数小时。

  3、将自动铝制平底电锅(盘)加热至300F(熟练后可用350F),用手抓住大把面煳,向锅心左右一转,使成薄薄圆形面皮留在锅心上,多的面煳再抓回手中。若有小洞,可用手中的面煳再补上;如果太多,可用叉或小刀刮平。

  4、锅中面皮,数秒钟后,外边即向内卷起,轻轻一揭,便成一张春卷皮,放在盘中备用。

  小贴士:

  春卷是用上白面粉加少许水和盐拌揉捏,放在平底锅中摊烙成圆形皮子,然后将制好的陷心摊放在皮子上,将两头折起,卷成长卷下油锅炸成金黄色即可。

文章关键词: 春卷 素食 花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