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如意四宝汤

2017年05月12日 11:28  中国佛教网  收藏本文     
如意四宝汤如意四宝汤

  原料:黄豆芽200克,面肠2条,胡萝卜1/2条,小鲍鱼菇100克,豌豆荚6片。

  调味料:A料:素高汤3杯,热水1杯、B料:盐1小匙、C料:胡椒粉、香油各1小匙

  做法:

  1、黄豆芽摘除头尾,洗净,沥干水分;面肠切段;胡萝卜去皮,洗净,切滚刀块;鲍鱼菇洗净,去蒂;豌豆荚撕除老茎,洗净放入滚水氽烫一下,捞出冲凉。 

  2、材料全部加入小锅中(除了豌豆荚),加入A料煮开,改用小火煮至材料熟透,加入B料调匀,最后加入豌豆荚,淋上C料即可盛出。

  小贴士:

  鲍鱼菇热量低,最适合作减肥食品,由于纤维丰富,有助于排除便秘问题,还能减低血液中胆固醇值,防止动脉硬化。这款汤味道鲜美又有营养,无油腻,是最佳的减肥汤。

文章关键词: 如意 素食 四宝汤 昌列寺 嘎玛仁波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