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养生:黑芝麻菜卷药膳汤

2018年10月13日 08:24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素食养生:黑芝麻菜卷药膳汤素食养生:黑芝麻菜卷药膳汤

  主要食材

  生豆皮250g、菠菜200g、香菇50g、黑木耳100g、黑芝麻100g 地瓜叶50g、昆布100g、姜50g、党蔘3g、当归3g、熟地3g、红枣10g、枸杞10g、面粉50g

  调味料

  1/4小匙、荫油2大匙、香油1大匙

  做法

  视频:黑芝麻菜卷药膳汤的做法

  1、香菇、黑木耳切丝;姜切片;菠菜切段;面粉加水调成面糊;地瓜叶把叶子和梗分开备用。

  2、黑芝麻打成粉备用。

  3、起油锅,炒香香菇、黑木耳后,加入菠菜、荫油炒熟盛起。

  4、生豆皮切小张,放上适量炒好的菠菜,撒上黑芝麻粉后包起,以面糊封口。 再放入平底锅中,煎至金黄后起锅。

  5、在汤锅中加入所有中药材、昆布、姜熬煮30分钟,再放入地瓜叶、豆皮卷、盐、香油略煮一下即可。

  来源:大爱电视台

文章关键词: 素食 素食养生 药膳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