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事物存在吗

2019年02月08日 10:11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可思议的事物存在吗?不可思议的事物存在吗?

  问:我亲眼见到了UFO,并且坚信有不可思议的事物存在。

  宗舜法师:

  UFO嘛,我觉得也蛮普通的。我们六道众生都是杂居在一起的。天人虽然住在天上,地狱虽然在地下,但是像饿鬼、畜生,都跟我们人混居在一起。所以你看到的是不是UFO,还是其他,不好讲;肯定有类似像这样的其他生命形态存在的。所以,你不要感到你有什么神通妙用、也不要觉得你看到了什么神秘现象,因为这个事情本来就有。但是,我要劝你的就是:如果你真要是看到了这东西,我建议你最好想办法不看为好。因为,他有他的世界,他有他的生活。就像我们看到很多恶鬼或者什么其他的,最好互相不打扰,最好你看不见他,他看不见你;每个人生活在每个人的世界当中,相安无事。否则,你每天带着一个显微镜去看,满世界都是病菌,你就不要活了。我建议大家最好不要把这样的事情太当回事,甚至也很难讲这是不是自己一种错误的幻想。

文章关键词: 杂居 不可思议 神秘现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