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玄家属致读者信:生死无二总有相逢

2019年01月24日 15:31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清玄家属致读者的一封信林清玄家属致读者的一封信

  林清玄老师于1月22日凌晨于睡梦中与世长辞了。

  林老师曾经说过:

  我们害怕生死是因为我们不知道未来还有世界,未来还有人生。佛法难闻今已闻,人生难得今已得。人的身体很难得到,现在已经得到,要用来好好修行。如果你知道生跟死之间,就好像你移民去美国,虽然这里的人看不到你了,可是他们知道你很安好,因为你在美国。如果你相信佛法,就是说你在这里大家处得很好,有一天你不在,我们不会悲伤,因为知道你去极乐世界,或者你去了琉璃净土,你只是换了一个地方居住。

  如果有这样的高度,其实生跟死没有什么两样,在我看来就是这个样子,就好像移民或者搬到别的城市去居住,总有相逢之日。

  深深祝福!

文章关键词: 林清玄 林清玄去世 佛法看世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