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西红杮烧茄子

2017年05月09日 11:38  中国佛教网  收藏本文     
西红杮烧茄子西红杮烧茄子

  原料:茄子400克、西红柿100克、柿子椒50克、食盐2克、味精1克、白糖5克、植物油40毫升、酱油5毫升。

  做法:

  1、将茄子去皮洗净,切成块,放入锅中干煸一下。

  2、柿子椒(去籽去蒂)和西红柿洗净,切成块。

  3、油热放入茄子翻炒,加适量清水煮沸,倒入西红柿和柿子椒,加入调料,烧熟即可。

  小贴士:

  夏天就到了,再不减肥就要徒伤悲了。这道菜只用一点点油,就把茄子的口感烧的很好,完全不需要油炸。热量非常的低,大口的吃吧!

  茄子是我们生活中常见食物之一,是一种既查炒、蒸、煮、烧,也可油炸、凉拌的食材,最主要的是它具有防止心脑血管疾病的功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道西红杮烧茄子的做法。

文章关键词: 烧茄子 素食 西红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