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养生:香菇焖黄豆

2018年11月20日 10:00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素食养生:香菇焖黄豆素食养生:香菇焖黄豆

  材料:

  黄豆50g、香菇4个、荷兰豆(可以不要)适量、色拉油 2大勺、纯素高汤(没有的话就用热水+盐)100ml、白糖1小勺、生抽1大勺、水淀粉适量。

  做法:

  1、黄豆提前用3倍的清水泡3小时以上,再煮一小时(也可以浸泡以后放在电饭锅里煮一个烧饭的程序)。

  2、香菇只要上面的伞部。荷兰豆(调整整个菜的颜色用的,不要也可以)用盐水焯半分钟,浸冷水。

  3、锅中加色拉油烧热,加入准备好的黄豆和香菇翻炒一下,再加入高汤盖上锅盖烧开。烧开后加入生抽和糖,小火焖烧。水分减到自己喜欢的程度以后加入少量水淀粉,翻炒均匀。

  4、出锅,撒上荷兰豆。

文章关键词: 素食 素食养生 香菇 黄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