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养生:炝大白菜

2018年12月18日 10:00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素食养生:炝大白菜素食养生:炝大白菜

  文/轻素小厨房

  大白菜是北方冬天家家必不可少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能促进排毒又刺激肠胃蠕动,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和养颜效果。

  材料:大白菜半棵

  配料:红干辣椒2小根,橄榄油,酱油,醋,糖,蘑菇精

  做法:

  1、大白菜洗净切斜片(不要切得太小,中等最好),白菜帮和白菜叶分开;

  2、按2份酱油1份醋的比例调汁(一边调一边尝,适合自己的口味就好,切记不要太浓哦);

  3、红辣椒洗净切小段;

  4、起锅热油,下红辣椒和少许白糖,待辣椒爆出香味及白糖融化后,下调好的酱油醋汁炝锅;

  5、下白菜帮快速翻炒数下,下白菜叶,并加少许清水,大火快速翻炒,看白菜帮已经开始变软,加入蘑菇精,再翻炒几下,大功告成,盛盘上菜咯!

文章关键词: 素食 素食养生 大白菜 炝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