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养生:蔬果豆浆荞麦面

2017年07月30日 11:26  新浪佛学  收藏本文     
[蔬果豆浆荞麦面]—换个花儿吃凉面[蔬果豆浆荞麦面]—换个花儿吃凉面

  图文/馨月vini

  今天上一道豆浆面,开拓下思路,平淡的凉面,变个花儿吃。荞麦面虽然口感略粗糙,但香味比其它的面条更浓,泡在豆浆和果菜中,色彩更丰富营养更全面。

  原料:

  黄豆30克

  荞麦面1小把

  小番茄8个

  奇异果1个

  蓝莓10颗

  黄瓜半根

  做法:

  1、  黄豆泡发,用豆浆机打成豆浆,根据个人喜好口味加糖和少许盐搅拌放凉备用。

  2、  奇异果去皮切小块,黄瓜洗净切丝,小番茄洗净对半切开,蓝莓洗净。

  3、  荞麦面入沸水锅中搅散,水再次滚沸时加半碗冷水重新煮沸,如此反复3次后,捞出面条过凉开水。

  4、  将面条和切好的黄瓜,小番茄,奇异果一起放入豆浆中,拌匀即可。

文章关键词: 豆浆 荞麦面 素食养生 素食 蔬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